設計安裝

分離式的時代來臨,因需配合天花板造型, 現場環境的限制,以及外強美觀的重視。空調再也無法隨意施工,都需做詳盡的規劃及設計且配合裝修施工時程,做階段性的完工。所以再也不是冷氣一台多少錢,這樣簡單的詢價可以完工的。現場的狀況千變萬化,不可能看著目錄比劃一下就能完整的規劃,所以凱業服務團隊提供現場免費規劃估價,您可先在線上估價表中,填上所需空調的基本資料跟連絡方式, 本公司將有專人跟您連絡,依您的預算及需求,做最專業且最適當的規劃設計。

都市化的結果,建築物間的棟距都非常的接近,室內空氣的流動性都非常的低,造成二氧化碳濃度都過高,我們經常都在缺氧的狀況下活動跟睡眠,凱業相當注重這方面的規劃,從基本的空調機安裝到全熱交換機我們不斷在空氣流動這方面下功夫研究,這也是居住品質提升最重要的一個環節,雖然這樣的規劃會讓您的裝修預算增加但非常值得,因為這樣的規劃如果在裝修初期沒有完成,等到裝修完畢是完全沒有辦法補救的,唯有拆除重做才能改變。我們希望多花點時間多幾種規劃讓您了解其中的利弊,這是我們堅持的服務。因為我們將每一個案子都當作自己的家來規劃,以我們的專業去幫您設想當然您的每一分預算就都能花在刀口上,更能得到非常好的居住品質。

空調 : 大金日立、三菱富士通
家電 : 日立夏普惠而浦美泰克
淨水 : 愛惠浦千山
氯對人體的影響和為什麼要除氯
正確的冷氣機使用方法與秘訣
省電小技巧